【正确的拯救人理方式】(1)(2/8)

「是迦勒底的后辈哦,很可的女孩呢。我们这些术师都她的,

妈呀这谁啊!

盯着这张可又带着气的脸,我觉自己,然后了。

医生?我打了个冷战,脑海里现举着迷之针和小刀的白衣恶,这也是

我是男的……吧?

「可我什么也想不起来啊……」我有些气馁地说,「,大概可以想起

来了麻烦

我脑补了一理香什么也不穿只穿着罩的样,似乎比更好一些?

「她是……突然现在我的r里的迷之srv「迷之女

是不是亚瑟王?我听说亚瑟王就是个女孩来着……」

发的睛少女迎面走来,少女穿着一白大褂,手里抱着一摞资料,看上去柔

于自己的故事的人才有资格成为英灵吗?x酱是什么鬼啦?成为英灵的资格还真

召唤系统给我的知识吗?

怎么有些气。

修小为什么对我这么大的敌意呢?

我拿起镜照了照,然后吓了一

「有啊?你快说啊,你是不是亚瑟王啊?那你是sr(剑士)咯?」

来。

虽然只是个普通人,但是真的很温柔很可哦诶嘿嘿……」理香很痴汉地笑了起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刚刚的是谁啊?」我问

来,召集所有术师去参加御主选举。

嗯,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我没有错自己的别,坏消息是

他的,听到她用「她」来称呼我,我只能暗叹一声又一个误会的了,不过这位玛

嗯?想到这,我突然有一奇怪的觉,于是问:「理香,你有镜吗?」

香打了个哈哈。

毕竟你都说了亚瑟王是女孩了。

喂,从最开始就错了啊。

倒不是丑,相反,这张脸非常的好看。

主角x酱」?」理香一耸肩。

「哟,这不是咕哒吗?边上这位可的小妹妹是谁啊?不介绍一吗?」

然是骗」的表看着我。

p; 说明明是我在问你问题好不好,罩是什么啦?上的嘛……等等,我好像

「那就是f酱?哎呀,她忘了自己的名字啦,我正准备去问问医生呢。」理

「前辈,x酱是召唤记录里登记过的英灵,她可不这样。」玛修一脸「果

细腻白皙的肌肤,神光奕奕的大睛,柔顺的粉发,发上甚至还有几

「我想我应该不是亚瑟王……」

喂喂,我是男的好不好!

.

不过不知为什么少女看我的神有些犀利呢……

「莫非是圆桌骑士吗!!」理香一激动起来,「你是哪一个?亚瑟王?

我对着自己了。

理香非常激动地拿递给我。

「是玛修啊?对啊……你说她?」顺带一提,理香所说的日语是区分了她和

一个刺

理香皱了皱眉,说:「圆桌骑士里难还有别的女生吗?莫非是莫德雷德?」

是迷啊?

「还是得去一吧,顺便问问医生你这是什么况好了。」理香不由分说就

「啊,前辈!你这是打算去参加选举吗……前辈,这位是?」一个淡粉

「前辈,你要小心不要被人骗了……」玛修还想说些什么,但是理香只是摆

「理香,其实我是……」我正打算告诉她我其实是男人时,广播突然响了起

来一些,我有个一起战斗的兄弟来着……」

喂喂,真的有叫「迷之女主角x酱」的英灵吗?不是说要是在世界上留

可以想象到了……唔,好像还不错?

个可的发卡,嘴角微微咧开的时候还会有小虎牙来,而且这个微笑怎么看

柔弱弱的,正好是我喜的类型(重上裹着的黑袜)。

拉着我去了。

了摆手就带着我走了。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