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ru师恩】(4)(3/5)

; 关小龙拉语调说:「谢谢大龙哥哥。」

也没诚意。

#最#新#网#址#

bz2021.ㄈòМ

房老师充满歉意地对我笑了笑,说:「这孩不认生,你们哥儿俩熟悉就好

了。」

我心里想,谁要和这熊孩熟悉啊,也就你这没脑的妈妈才会喜

房老师从袋里拿一盒寿司,说:「小龙,这是你最吃的寿司,妈妈特

地到‘樱屋’买的。」

「樱屋」

是本市最档的寿司店。

小龙睛一亮,房老师揭开盖,给他在酱油盘里挤了芥末,放了酱油,拆

开一双一次,然后夹了一枚三文鱼寿司,蘸了蘸酱油和芥末,喂给小龙。

小龙张嘴吃了。

我想,这么小孩,最后就是害了小孩

以前的房老师对我可没这么

可能是自己的儿有严重的疾病,所以她才会这么溺吧。

小龙吃了几个,就不吃了,说:「妈妈,我想吃炸,喝可乐。」

房老师说:「好、好,我去叫。」

手机,在饿了么上叫了肯德基送来。

房老师又问小龙:「还吃寿司么?」

小龙说:「不吃了。」

我看还有大半盆寿司,就说:「我吃吧。」

房老师给了我一双筷,我就坐在病床前吃起了寿司。

不一会儿,外卖员说到楼了,医院不让

房老师见我正在吃,就说:「我去拿。」

然后了楼去为儿拿肯德基了。

小龙无聊地玩起手机。

我见他的手机是最新款的苹果,再想到房老师只是用红米,可见她省吃俭用

都是为了儿

我忽然灵机一动,对小龙说:「小龙,你平时缺钱吗?」

小龙懒洋洋地说:「钱嘛,总是越多越好。」

我笑着说:「其实,你妈妈积了好大一笔钱,供你以后读大学。」

这当然是我随胡扯的。

小龙一听,激动起来,把手机摔在被上,说:「大学?我这个活的到

那个时候吗?妈妈是想等我死了自己用吧!」

真是可悲啊,原来房老师这么辛茹苦养大的儿,竟然这么看待她。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