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禁忌游戏】(9)(3/5)

该死的王八!我在心里狠狠诅咒着龙哥两人。

午的课我更加没有听去,满脑都在想视频的事,一等到放学铃声响起

,我变迫不及待地冲了教室。

回到家里,却发现老爸比我还早回来,正坐在沙发上和龙哥他们聊天。

「怎幺搞的满大汗?」

老爸见我回来问

「……」

虽然憋了一肚的疑问和怀疑自己被卖的怒火,但是当着老爸的面我还是

行忍住上前质问的冲动,「没什幺,天气。」

「来吃片冰西瓜降降暑。」

老爸从茶几上拿起一西瓜递给我。

我坐在一旁吃着西瓜,心里默默想着该找个什幺时机向龙哥问清楚。

「妹夫啊,这次可真是多谢啦!我们兄弟俩真不知该怎幺报答你才好!」

龙哥略显激动地对老爸说到。

「哎,别客气,我其实也没帮多大忙,就是找保卫科问了问。关键还是你们

运气好啊,正好保卫科缺两个保安,你们来的是时候!」

「不怎幺说,这里妹夫都是了不少心的,这恩我们兄弟俩肯定铭记

。这样吧,等我们上班后发了工资,我们兄弟东请妹夫和雪兰妹去酒店吃一

顿!」

「哈哈,有心了。好,这顿饭我记了,到时候咱们再好好喝一顿!」

「一定一定!」

听着他们的对话,我心里泛起了一阵疑惑,老爸的公司可是咱们市里数一数

二的企业,招个保安都是挑细选的,怎幺会如此轻易就让龙哥他们两个去了

,如果要说是老爸的面,我肯定是不信的。

「吃饭了。」

这时候妈妈端着菜从厨房里走了来,大家围着餐桌坐,边吃边聊。

不过今晚老爸却没喝多少酒,妈妈也一直坐在老爸边,龙哥和阿虎不敢有

所动作,一顿晚饭安然度过。

晚饭过后,老爸喝了茶就跑到书房上网去了,他是个铁杆的军事迷,常常

溷迹于各大军事论坛,和五湖四海的同中人讨论「军国大事」,每天睡前都会

上会网。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