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文的美母教师(2)(2/5)
我把这个大「
稽」
同时,各
专门为智能手机开发的娱乐APP也被开发了
来,各
视频
件,手机游戏等等,让大家平时的娱乐生活一
丰富了起来,至少以前想到网上看个视频没有电脑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
然后林鑫丢
一句「洗澡去了」
「行了,有事吗?」
我侧耳听了一会儿,没听到其他动静,这才放心地玩起手机来。
要知
,我可是刚刚中考完,正在暑假中,而且是连暑假作业都没有的
达两个半月的暑假,这才几天我都快玩疯了。
林鑫发过来一个大大的「
稽」
保存
来,然后又给他发了过去,说:「好!」
「你不认识,我表哥。」
「不错,到时候重重有赏!」
看这些小说太伤
了,每次我
手艺活完了之后都有一

的罪恶
,一开始我是在自己房间
的,结果
完之后总
觉房间里留了一
味
,所以因为怕被妈妈发现,我之后都是偷偷跑去厕所再
的。
至少不可能跟现在一样天天抱着手机电脑玩了……所以得趁现在多玩会儿,至于顾仁是死是活,关我什么事?正好让他多
引一
妈妈的火力,哈哈。
「?」
我知
这小
肯定无事不登三宝殿,而且上来就这么拍
,肯定别有所图,说不定是想借钱。
我熟练地打开昨天刚
的「
雪大冒险」,开始玩了起来。
在她的认知里,我手上的手机大概率只是个通讯工
,最多看看小说视频,完全没有想过手机还能玩游戏。
饭后,顾仁抢着站起来要帮忙洗碗,被妈妈给拦住了,然后就让顾仁去书房学习,她一会儿给他准备一张英语卷
摸摸底。
这
手机
作的游戏比起电脑游戏要简单不少,因为简单易上手,反而比电脑游戏更
引我,比如说爸爸喜
玩的一款叫DOTA2的游戏,我玩过两次也没玩明白,哪有这
雪大冒险好玩?这人
也比那些奇形怪状的兽人要可
得多。
我突然发现顾仁的到来对我来说好像还是一件利大于弊的好事,要是顾仁基础真的很差,妈妈肯定想办法给他在暑假补一补,这样妈妈就没有时间
我了!我越想越觉得有
理,于是为了防止妈妈注意到我,我直接拿着手机熘回了自己房间,降低自己的存在
。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有。」
的表
包。
正当我忘我地玩着游戏的时候,QQ突然弹
一条新消息通知,害我一没留神摔了一跤,人
瞬间就被后面的雪崩给吞噬了。
「怎么可能,刚好是绝杀球,肯定是技术好!」
「哦哦,好啊,表哥会打篮球吗?」
看到顾仁一张苦瓜脸地走
书房,我一阵幸灾乐祸。
妈妈就只
了一条清蒸鲈鱼,还抄了一碟青菜,再就是一份外边买的卤菜,不怎么废功夫,而且很快,味
也好,还荤素搭
,我跟顾仁吃得都很香。
可是这智能机就是不一样,光是这一整块的屏幕就足以让它将以前的手机给碾压了,手机厂商们自然也都意识到了未来市场所在,一时间,各
智能手机
现在了市场上,不过价格依旧不算低,再便宜也要个几百块钱。
「文哥!你今天那球太帅了,我自己后来试了试,那么远,我连篮板都砸不到!」
「这可都是小弟的
选文集,文哥要是看完了不够可以再找小弟,小弟一定鞍前
后给文哥伺候好了。」
然后我又拿起手机,却发现刚刚跑过来的时候没有锁屏
!我没好气地
开通知,是林鑫这个小
。
我想了想,明天周五,妈妈应该还要上班,到时候我应该也能
去,就是这顾仁……他估计也跟我一起呆在家里,那我到时候把他一个人丢在家里是不是不太好?那带着他一起去?于是我回
:「应该可以吧,不过我还要带一个人。」
「应该会吧……还有事吗?」
「谁啊?」
这我还真不知
,不过随便一起玩玩嘛,反正林鑫也是不怎么会打的,我不一样跟他一起打么。
「嘿嘿,文哥,那些小说怎么样?」
经他一提醒我才想起来自己手机里存的那一大包小说都还没看完,因为每次看的时候我都有些经受不住那
刺激,然后就会去
手艺活,
完之后自然也就不想看了,要过段时间才会继续去看。
在火车上跟一位素未谋面的
女在厕所里
的时候,就觉得

绷绷的,急需发
,于是我便
贼似的打开自己的房门熘了
去,轻手轻脚地跑
了厕所,还装模装样地打开了排气扇,假装自己在里面上厕所。
我谦虚地回了一句。
看我们吃得香,妈妈脸上也挂起了温馨的笑吞,在家里的妈妈就不再像在学校一样严肃,虽然依然严厉,但是我知
她只是刀
嘴豆腐心,所以对她的
没有什么怨言。
就没了后话。
而现在,妈妈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我无语,都这么久了,你咋还记着这事呢,还有,篮板都砸不到,你也太弱了吧?「运气好。」
很快,我就听到门外传来妈妈的脚步声,脚步声在我门前停了一
,然后就又继续往前,到了书房那边推门走了
去,接着妈妈跟里面的顾仁打了个招呼,就把门关上了,一时间,外边变得静悄悄的。
今天也不例外,我随便打开一本没看过的小说,当我看到主角「我」
「嘿嘿,没啥事,文哥你明天还
来打球吗?」
不过这也是因为妈妈学校暂时还没放假,她们
二的要到七月份才能放假,等过几天妈妈也放假了,天天呆在家,那我估计自己好日
也要到
了。
以前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接
过智能手机,这都是近几年才发明
来的新鲜玩意,样
和我记忆中的手机完全不同,以前的手机屏幕能有个边
4厘米的正方形大小就不错了,毕竟还需要留
位置装
键,不然手机就要变成大哥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