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带同学的知识围堵(2/3)

不断的设施及建筑翻新

或者是打我自己的落格

我想应该那人不想要这个学历

所以才去故我自己想学的

我想是为了切割

尤其是学了日语第三习惯用语阿

但是我就是不知人家为何不知要经营自己

或者是储存备份

其实我觉得阿

这个是连学历也不想要了

都知不会在里面看到那

为了生气

连房也不想要了

又ai谎称或还是有某幻觉阿

我想只有那里的当事人

觉得有时候去或者要经过就在校园横切为了找捷径而路过

大家说英语

而我们是学分杂费国立大学来说非常昂贵的学校

然後有很ai凭藉假装自己是哪里毕业阿

或者是

那个不需要或没有了

那些有钱和闲在当地晃的

而就常常听说那人考上这里

该学校让我们宜兰人

因为那是往年要联考要考45百分才考得上

实那些人为何还是没有那个意愿去接

其实就是清楚她什麽都不懂

都没这

我们宜兰在地人多半最学历都是这里耶包括我是肄业修满於它的前宜兰农工

就是因为当事人老是在抗议说

当事人什麽都不懂

我自己知什麽b较重要

就有一保有自己资料的技巧

就不想要有一个本

有些人就是会谎称他考上了

或者是玩围棋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或者是除了修学分的人

也许那人觉得这样蛮jg神的

现在是懂得这样经营事业

连学历都不想要了

就常大闹说她不懂

建筑翻新度很快的地方

就真的认为自己可以创业拉

她就好像因为某企图心啊

就一直说她有那样一个学历

也知他们学生宿舍有所谓的房卡

也有的立足在於

就是忘了是楚汉相争的刘阵营

当初我只是意识到他们没面再踏校园

那个校园就是在我们宜兰来讲

或者是实际在那个学校学习各技能的同学

还是三国的曹c阵营

去顾我自己想学的

例如说复制自己po文

就是这样打电话向家里要钱

然後就常常听说是人家打电话向家里要钱

没去正面里那人拉

要有自己的事业

这个学校的学历谁不要阿

所以就越来越多机会不去理

舍去自己的学历去求要钱机会

为了防拦截

真的是那有人会这样

我想可能是人家正是生去排斥那些只想修学分的

行好像是说学习

大家觉得学历很重要

分数及学费最贵的学校就是这里了

或者是放弃财产贱卖求现

当初是认真的当作在经营公司

就是参加发明竞赛

彭蒙惠英语

但是在路上就很明白的看到

应该来讲

空中英语教室

满傻的

或者是真的有不知现实

让我会想到那人对正式学生而言是个麻烦

然後我就看人家傻傻的

她二十几年都吃这个醋

然後实际上我是什麽学校毕业

或者是人家那个学英文的老牌

或者是卖掉自己的财产求现

而我也很清楚那〝冻未条〞阿

所以一就知那钱从何而来

所以知人家为何对她们有那

要不然就是上我自己的班

我们学校的工学门往年的新闻

没错

我不是跟教会或人家去玩

因为我们当地的都知我们这个学校收费很贵

就是一直我们这在我们居住地旁的校园

或者是没接近宜大校园

分都是这里或这里的前的校友

连学历也不要了

而且事极端

是学生发明并建造太yan能车

或者是校园的翻新程度

我们当地人都知利害x

就有建言需要自己有原先的据地

三国还是楚汉相争的时候

没有去理那

或者是呛声

就这样没去跟她们用同一方法

不论它的考上分数

就看起来电脑或网路方面原理什麽都不懂啊

就很奇怪啊

就打电话通知家里要学费

或者是让我受到那些人大概觉得没脸

就是会听说那人极端到

其实那个醋味会加重

包括对於上网

因为学会东西的机会越来越多

先顾自己的阵地

如果不是考上台清台大、清大、

或者是甘愿为此没面到校园

理由就是谎称自己考上了

准备战争的时候先发展经济

有些同学会帮忙阿

他我个人就是趁她自己不懂什麽什麽

都要45百分才上得了的学校耶

及校园面积

就是觉得人家放弃学业求现

然後同学有些帮忙传去的理由阿

但是真正目击到状况的

就是人家要创业

类似发明太yan能车的

例如我因为我懂而在c作的网路文书

而且那人看似没脸校园

却没有在里面看到他们的踪影

以这学校的国际化程度为荣

除了人家觉那个〝惊悚片的影像阿〞

哪有人家吃不吃醋

或者是学测时代

先要有据地

是因为都知人家在打电动

或者是专

其他的在地学校的同学都手帮忙

人家住宜兰的人

就是想不明白

或者是电动中

而且是国立学校

那些人事很极端

我就只知人大概没脸

其实我知人家会不顾学业或者是要贱卖自己的财产的心理

才能够发展去的建言

而且我还有的时候有机会认识这里从来西亚来的换学生

人家才加帮忙

就历史上而言

就是舍弃掉学历

那个学分费1500元耶一学期若修25学分就要4万多元跑不掉

就只知她们都是这样想

看在人家要发动g戈

就任由人家生气

里面得现在学生在讲

我是知那个一般要去学生宿舍都非常的困难

但就是明白人家同学在帮我们在地的

一回大概会延烧到我们校友

我们当时联考时代

或者是

其实当初会这样决定

人家为了要切割

就是觉得

而且我没理她去学我想学的

都没发现这一

或者是我去上班

在里面是满享受校园的氛围的

笨笨的

那几间学校的同学就很容易看穿这

因为我们在地的大分都是这里或它的前毕业或是肄业的

省掉不少jg力

我想应该一步会闹到

但我就是想不明白为何有人为何为了要切割

但我过去二十几年前开始这样是因为懂得这样玩电动

都可以媲台大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