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曲(2/8)

没告诉是被故意吓的!

我是事後才知有多让他很受伤!

为什麽他们b较不ai我?

而我就也问了如弟的那个男同学,

但是当其他男同学开始叫我大嫂时,我问叫我的,他为什麽如此叫我?

但是,我知自己当时的希望是有纯友谊的!

我说:我才不希望还那麽倒楣跟他当同班同学!

他中途拦截,救了我,我跟他谢!

我问了他的生日,他b我小约一岁,

他这次不再拿假的恶作剧塑胶蟑螂给我了!

他听到後,他除了失望,还有面觉得挂不住吧!

因为好友们都说不知

连偷偷往都不行!

他就也故意回说:鬼才稀罕和我同班!

他特意打听到我最怕的是蟑螂,

我要像个小大人?

却跟那个在游泳课认识的讨厌鬼孽缘未尽!

我不想跟任何人说!

因为都已经觉得男生都很好se的觉!

我怎麽知会不会有?

而坏nv孩专辑,那老板告诉我,他没货,所以无法卖给我,让我送朋友!

我只能偷偷的暗恋单恋!

邻居我也问了,她给我的答案也是:不知耶!

我只能默默自己承受!

我们常自修课时传纸条聊天!

老板当时都会问我喜哪些歌?把歌单写给他,他帮我找到录成在同一卷录音带里,

我怎麽会知

我急着b他跟他的好友们说真相!

他很难过,很失望!

我当然不知

因为他是住宿生,他平时是不能自由外的,

我隔桌的新男同学,他也会不时的主动跟我讲话,

还没到大学的年纪,我爸妈是禁止我们弟谈恋ai人的!

歌名叫坏nv孩,问我听过吗?

其二是,我不能让我爸妈知,我刚念国中而已,就开始anj1a0男友谈恋ai了!

我也没办法跟她们说是我爸妈不准的规定!

我以为我的这个暑假会很悲惨!

他跟我说,他很喜港星梅yan芳,他想要她的新专辑,

所以他才没被惩罚。

其他我的好友们都跑来问我怎麽了?

尤其是那个彼此的父母是同事的讨厌鬼,他已经很习惯的欺负我了,

所以我记得自己欠他那卷录音带!

因为开学後,虽然重新分班,我们不一定能再在同班?

就只因为我是老大,我要以作则!

也许私立国中的课业压力会让我无心再想课业之外的事了?!

他没跟我任何解释!

我自己也不知自己到底还想跟他同班吗?

我虽没有

我又不可能跑去问老师!

所以就要如此称呼我的啊!

好像是他课时又来找我,

我觉得男nv生之间会存在纯友谊吗?

我没在开学日当天想到他跟我又同班的事,

但是我听不懂,也不会想听粤语歌,所以我没有要老板帮我找到给我试听,

我只好答应他,去老邻居的唱片行帮他询问找找,

我不愿当他的nv朋友,所以他不想留在伤心地,他不想再看到我,所以他转学了!

他也说他不知,也反问我觉得呢?

为什麽我总是被骂得b弟弟多?

我也只有痛哭发

他又问了我:

每到扫地时间到,

问了我个问题,

我没听过,且不是国语歌,是粤语歌!

他特意早到学校,他把卫生纸拿给我,要我打开来看,我ㄧ打开就看到真的蟑螂屍t,

他又跟我是同班同学了!

我无法忍住的吓哭了!

我没跟他解释清楚,没跟他说那麽多原因!

只是真的没想到的是,我跟那两个男生的缘已尽了!

因为如弟的男同学给了我一个转移注意力的事

可该跟谁问到正确的解答?

不语的回应着我!

课後,到找他,却找不到了!

男nv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

像好友一样在ㄧ起相

他没在意别人的谣言,

因为已经失去了学

刚开始时不知,还有反应不及,都会被扔到靠近肩膀的地方,

我趴在桌上痛哭!

着我!轻拍拍我的背!

我却痛哭到无法说

也到了青期,所以当然会觉得的答案是不可能有!

我不想再见到他跟我同班了!

讨厌鬼他不si心的总找机会找我,不是取笑我,就是抓我,

觉他真的好幼稚!

我的开学日就在很痛苦的受中度过了!

她的坐位在我後两位!

我还是很难过失去了英雄这个好友!

他没听到别人叫我是别人的大嫂?

我跟他真的有暧昧吗?

我因为所谓的年尾生,所以我八岁才能开始念小学!

所以我跟同学们都大一岁,他们都是七岁就可以开始念的!

等到我发现讨厌鬼又跟我同班的时候,

我就故意回答大声,且就是要让他完全听很清楚,

後来他差一扔到我脸上似的,但是却被一个看不去的男同学,

我就要早熟?我要提早大?

他真的很想自己亲耳听到我的回答,

因为学校的校规,也是禁止谈恋ai的啊!

我自己也很难过,却必需忍住,不能在他面前哭,我赶,跑回自己的教室坐位上!

那为什麽我不能像大人一样恋ai呢?

我不要让大家就此误会我是他的nv朋友!

我没有跟他解释我不是,我跑去找那位英雄,我责怪他,怎麽可以告诉大家?

但是我无法买到!就只好欠着了!

且当他再问我到底喜的是谁?

我反应够快的话,就能及时用手接到,不会被扔到上!

我明明在纸条上写得很清楚,我不会当他的nv朋友,因为我已经有喜的人了的啊!

我又不是男的!

为何他们总是重男轻nv?

所以我怕被爸妈骂,当然必需得拒绝当他nv朋友!

我忍住没告状,我只回说,刚才看到最怕的蟑螂而已!

我听完他的回答,却觉得好气又好笑!

所以我後来也就放弃找答案了!

因为她们也无法理解我为何要这样对待他和自己!

我忘了是谁?

他不知我除了不能答应他当他nv朋友的原因,ㄧ是我真的觉得当时的自己,还很喜着学

我必需要等到念大学时,才可以男朋友,才能谈恋ai!

国小升国中的暑假我ㄧ共失去了两个对我好的男生!

他拜托坐我前面位置的男同学问我?

因为不只有他一个,有些同学适应不良,会转学,而他也不见踪影,

因为我说好,是想把它当生日礼送给他的!

我听完後,没有急着辩解!

他请我帮忙他找到此专辑!

因为当妈妈发现毕业纪念册的事,他们都有告戒我,我不能在上大学前就谈恋ai男友!

而开学日,我就知了,英雄已被我重伤,也因而离开我,

後来辗转经由别的男同学告诉我,那个英雄救的男同学,他是喜上我的,希望我给他机会跟他多认识了解,

但是当时我也不知找谁问答案?

他回我不是已经是英雄的nv朋友了吗?

我就不能有愉快的童年?

这个问题着实把我问倒了!

我只要犯了错,我就会被爸爸打,被妈妈骂!

我甩掉,大叫,还飞跑的跑掉,躲他躲的很远,

他因我而受重伤了!

本来暑期辅导课最後一天,自作多的那个讨厌鬼,还是自以为我喜的人就是他自己,

我要当弟弟的模范,我就要很乖乖的,我不能犯ㄧ错!

因为只要考试成绩不及格,分数几分?跟及格分六十分差了几分,就要被打几

会期待希望开学後还是跟他同班吗?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刚好巡逻经过,他看到了我在哭,他问了我怎麽了?

怎麽却变成了大家认定我是他的nv朋友了呢?

我去找跟他很好的朋友问,那位朋友告诉了我,他因为我拒绝了他,我不喜他,

我只能常常自言自语?

犯同样的错,我都是b弟弟惩罚还要更重!

那就是他们的大搜了啊!

他决心就此不告而别!

我又有这个新问题要让我去找答案了!

所以我视他跟我弟ㄧ样,把他当弟弟看待,

我也不敢答应他,会害他因而被骂的!

那天我ㄧ直沈浸在英雄抛弃了我的严重失落

我答应了,我跟那个英雄,也开始了自修课传纸条聊天!

因为我觉得她们无法t会我爸妈对我多严格的家教!

我气自己为什麽不能让爸妈b较疼ai我?

他会故意叫我的名字後,往我的上扔,

我很开心又跟他同班吗?

我是他的nv朋友了呢?

我太伤了他的心!

他很期待听到我的回答,他靠近的样,让我看到,

我也写告诉他,我喜的是游泳课的学啊!

我也没时间让他跟我解释,

我看到他很期待,希望我的回答能如他所愿的样,而我却有想报复他的觉,

我心不在焉的没理他,当没听到他的话,

後来才知那是盗版录音带!

是个很会t罚的学校和年代!

还是不可能?还是都是ai

他ㄧ定跟我借抹布,但是他不会有礼貌的好好归还给我,

我怕被打得很惨的话,就只能好好念书,不他想了!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